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盟迪奥,带给您良好的品牌发展前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5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档男士品牌服饰公司,公司旗下著名男装品牌英伦·杰德龙、VIKIDIRO迪奥,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精苛品质与高尚品味集一身,个性与时尚成平衡”的设计理念,并成功融入了当代最为流行的三维立体裁剪技术,配合国际先进面料,疑聚服饰的每一个细节,专为社会名流设计各类服饰。由于迪奥服饰能在一种“最极致的品味”中表露男装的矜持贵气的美感,由此迪奥服饰很快赢得了英国及国内品位之士的青睐和推崇。

迪可迪奥

迪奥服饰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的带领下,运用国际品牌管理的先进理念,聚智创新在亚太地区集合市场营运精英,于2002年全面进行网络推广,建立了强大的分销体系,目前已在中国北京、广州、杭州、成都、武汉、沈阳、哈尔滨等一线商场开设E.J.DRAGON(英伦·杰德龙)及VIKIDIRO迪奥专柜,并在全国各地推广与组建办事处,加强各地后勤保障与管理职能,开设终端新型管理模式。

加盟迪奥,带给您良好的品牌发展前景

未来的五年发展规划中,迪奥公司致力于品牌多元化发展。公司将会带给您良好的品牌发展前景,优秀的团队,激励的晋升体制,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结合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广阔发展平台。愿您在此能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迪奥共同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