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芝负离子的功能,增加身体免疫力永葆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6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崇尚“优雅,时尚,自信”。凝聚女性之美,风姿卓越,知性迷人,让人印象持久、深刻。在Caneige世界里,美不仅仅是视觉上色彩的表现,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感官享受,是与女性魅力的亲密沟通。Caneige不会忽略任何能表达女性内心世界的细节之美,传达出一种创造的渴望、一种气质,一种美学文化。

婵芝 - Caneige

2005年创建婵芝国际有限公司,并进驻中国内衣名城——南海盐步,自创办以来 ,一直秉承“诚心、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市场经营战略,不断开拓国内市场。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 设计,研发、生产、专卖,成熟销售网络、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制造企业。

婵芝负离子的功能,增加身体免疫力永葆青春

婵芝内衣能引导脂肪的生长方向,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紧实,发挥按摩效果,帮助淋巴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脂肪细胞,加速刺激脂肪的流动性,使多余的脂肪软化、燃烧、分解、消失,使长期穿着普通装饰性内衣任由脂肪不受限制地自由生长、堆积而导致变形身材得到规范性修复,并使修复后的美好体型得以终生保持。同时还有产生负离子的功能,增加身体免疫力,达到延缓老化、保持青春之功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