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天炫(tianxuan)一线品牌女装 九大优势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8 12: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天炫(tianxuan)一线品牌女装 九大优势攻略

本公司主营高档女装服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捷,物流配送通畅。目前公司拥有厂房7000平方米,整合产品构架。继而推出新品“蜜西娅Missthea”、“天炫Tianxuan”、“娇兰诗蔓Gulonsma”从而适应不同地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今年3月份已经启动了国内市场代理加盟,接受全国空白地区合作加盟申请。
九大优势,让您放心投资:
1人才优势:公司具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超越平凡、健全的组织机构、优秀的销售团队、深厚的技术和工厂力量。
2.质量优势:将采用国家标准对人体无害的布料,注意每种面料的柔和和手感度!
3.货源优势:100%准确的库存系统,货源充足一览无余!
4.价格优势:通过网络销售降低营运成本,真正的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得到最大利益。
5.营销优势:公司根据当地市场的具体情况策划实施市场拓展方案和促销活动,力行做到双赢保证!
6.产品优势:解析最新的韩流时尚趋势的产品融合款式的独特、面料高档、做工精致、风格简约、穿着舒适不断开发自己的特色!统一的形象包装!
7.服务优势:对客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使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8.运作优势:完善的电子商务技术应用,快捷、成熟的物流配送系统。(三大仓储基地 、二个物流中心 、二个协议单位,可以满足全国各地的派发需求。)
9.保障优势:加盟商享受独家经营资格授权,保障加盟者长期利益。
品牌定位:
1、春夏装吊牌价68-258元
2、品牌价值定位:休闲、耐穿、经典,材质考究,款式独一无二,简约而不简单,适合年龄16-28岁,喜欢休闲的个性而不张扬的自信女士为消费对象
3、品牌特点:Tianxuan传承了中国顶级品牌的简单设计理念,注入了东方女性含蓄美的元素,以简约、耐穿、经典、休闲而著称,它的设计均以简约、时尚、个性、休闲、韩版为主,崇尚简单的购物,快乐的享受蜕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