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影儿时尚集团大型艺术展“让品牌歌颂生命”惊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8 12: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7月7日,著名深圳女装品牌企业影儿时尚集团,在第十一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会上,再一次以独到的创意和艺术品位,举行了以“让品牌歌颂生命”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艺术展惊艳整个服交会。

本次服交会上,影儿时尚集团参展主题为“让品牌歌颂生命”。影儿时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个主题诠释了影儿时尚集团在坚持一切美好事物的经营理念下,以时尚艺术为基础,以精美服饰为载体,用文化传递品牌力量,旨在赋予顾客无比的幸福感,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对生命的尊重……

影儿时尚集团 - Yinger

影儿时尚集团旗下OBBLIGATO奥丽嘉朵女装橱窗展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儿时尚集团以“让品牌歌颂生命”为主题的文化艺术馆,偌大的展馆俨然成了一个充满想象与艺术作品。品牌展示区内,旗下五大品牌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的各放异彩。研发创意展示区,在灯光交错,充满艺术气息的走廊里,展示着影儿时尚集团历年来为世人呈现梦幻绮丽的作品手稿及精美华服,每件作品都诉说着美好时光的动人故事,每件精心杰作,都是对自我、对未来、对灵魂的表达和探索。影儿时尚集团文化艺术馆精彩创意空间,如同美学与时尚的丰富盛宴,呈现出一部雄浑的时尚史诗,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时尚传奇,将观众带入一个艺术与时尚品位完美结合的时尚王国。

影儿时尚集团大型艺术展“让品牌歌颂生命”惊艳服交会

影儿时尚集团I旗下NSUN恩裳女装橱窗展示

这场主题为“让品牌歌颂生命”的文化艺术展延续一贯以极具创意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形式,十几年美轮美奂的品牌风云历史徐徐展开,向公众展示影儿时尚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无限的未来。文化艺术馆散发出深厚的文化与时尚气息,传递出影儿时尚集团对所有坚持梦想、忠于使命的人的敬意,用生命的全部热忱抚育一个时尚之梦,实现让品牌歌颂生命的梦想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让品牌歌颂生命诠释影儿时尚集团传世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