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澳洲阳光下的欧洲范儿 VJC环球之旅悉尼站掠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7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更好的诠释VJC品牌文化、展示品牌内涵,国际品牌VJC将从2011年起推出系列的环球时尚之旅,第一站则邀请国际名模MattCoatsworth穿着VJC男装感受澳洲悉尼的夏日风情,VJC与忠实顾客共同分享欧洲文化魅力。

威杰思-VJC

MattCoatsworth,加拿大人,定居纽约,多个欧美著名男装品牌的代言人,计划远离纽约2月凛冽的寒风,到澳洲悉尼享受一个阳光的假期。同样出于对夏天灿烂的向往,VJC与MattCoatsworth携手来到环球文化之旅的第一站-悉尼。

澳洲阳光下的欧洲范儿 VJC环球之旅悉尼站掠影

澳洲是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一个大岛,面积770万平方公里,人口仅两千多万。澳洲大陆是当今地球上唯一一块超过一亿年没经历沧海桑田的古老陆地,因此自然资源非常丰富。

悉尼是澳大利亚的第一大城市,人口500多万,其中近百万意大利裔澳洲人,50万左右华裔。2000年悉尼奥运会,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人们旋即被悉尼美丽的海湾,透明的空气,绚丽的阳光,古今相融的街道,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环境,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和谐多元的文化所震撼。奥运会结束后,世界各地富豪争相抢购悉尼的豪宅,据说因此促进了澳元的汇率提升。

悉尼这座城市中,作为主要居民的欧洲移民们完整的传承和保留了欧洲的文化,虽然身处澳洲,却恍然间如同在欧洲街头漫步。

澳洲阳光下的欧洲范儿 VJC环球之旅悉尼站掠影

从著名的DarlingHarbour(情人港)上船,Matt和VJC的悉尼之旅正式开始,世界第一海湾SydneyHarbour就在眼前,沿途有SydneyHarbourBridge(悉尼海湾大桥),野生动物园的国宝Koala(树熊),一个接一个的帆船游艇码头,还有地球人都知道的OperaHouse(悉尼歌剧院)……

澳洲阳光下的欧洲范儿 VJC环球之旅悉尼站掠影

穿上VJC的2011春夏新装,Matt和女友牵着心爱的宠物狗在悉尼街头漫步,澳洲炽热的阳光似乎也变得温柔起来,时尚的VJC新衣让Matt显得更有男人的魅力,赢得了不少澳洲女孩的回头率。

澳洲阳光下的欧洲范儿 VJC环球之旅悉尼站掠影

Matt的好友也身着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赶来与Matt相聚,在悉尼的暖阳和柔风下,他们时尚个性的装扮成为夏日悉尼街头的一道风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