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美邦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T恤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3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星矢的天马流星拳、紫龙的庐山升龙霸、瞬的星云锁链,听到这些招式,相信许多人肯定印象深刻、当然这一句“燃烧吧,我的小宇宙”更是让人顿时沸腾起来,这部漫画就是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圣斗士星矢”。如今,作为圣斗士星矢25年的献礼巨作,美特斯邦威MTEE重磅出击推出圣斗士星矢系列主题T恤,共计40余款T恤单品将在唤醒一代人的温暖回忆的同时,也带来一季充满原生和创新的时尚潮流资讯发布。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此次的MTEE圣斗士星矢主题系列是获日本著名动画公司东映动画独家授权,力求重现这一神话史诗巨片的经典场面。独到的剪裁设计,与黄金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以星矢为代表的青铜圣斗士、雅典娜等系列人物形象的图案合二为一。在还原经典影像画面的同时加入现代潮流设计,将一个个经典动画人物形象衍生出一件件时尚TEE,融复古与创新,原生与创造,成为摩登潮人的夏季首选T恤单品。

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分男女不同款式,在颜色搭配上也更显充实。男款采用印花、烫金、精毛品质、波普、波点线描等工艺设计手法,展现出一幅幅刚强的圣斗士形象。在以黑白灰等经典色来诠释品质和大气风格的同时,也不乏时尚感。而女款则多采用Q版12宫华丽的人物形象和端庄圣洁的雅典娜人物形象,以宽松的下摆和廓形、插肩和不规则下摆、荷叶边袖口宽松短款、侧缝抽褶、包袖等展现青春女生的清新可人,或温文尔雅,或活力四射。此外,在中性风当道的今天,12宫系列也是酷妹妹一族的不二之选,同时也是情侣之间不错的选择。

美邦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T恤新品发布

男款系列主打推荐

208193 男前胸卡通人物印花圆领短T恤

运用波点和线描相结合,渐变的植绒效果,让主画面的星矢若隐若现,别有一番风味。

三个基本色:黑,黑灰和白色,简单大方,彰显大方品质,成为今夏首推单品。

价:RMB 99元

208199 男前胸卡通人物印花圆领短T恤

经典的星矢形象,配合英文大字设计,一看就联想到漫画本身。加上烫银的工艺处理,让整体品位也显得简单大方。

颜色:正黑,影灰黑,正白

售价:RMB 79元

208277 男精装12星座圆领针织短T恤

代表身份和性格的黄道12宫抽象图融合12个不同颜色,带来气势磅礴的视觉享受。采用磨毛精棉和烫钻闪粉,彰显T恤卓越品质,每个潮男都可以对号入座,成为自己的星座标杆。

售价:RMB 99元

208281 男黑白色系12黄金圣斗士圆领T恤

12款黄金圣斗士的人物图像,勾起黄道12宫的圣战回忆点滴。黑白的经典对比色,简单大气,无疑是一款至潮至酷的百搭单品,上身即可拥有无穷能量,仿佛充满无穷战斗力。

售价:RMB 89元

女款系列主打推荐

208629 圣斗士条纹加印花宽松短T恤

糖果浅色加流行条纹设计,雅典娜加星矢的煽情画面,宽松的流线款式加雅典娜飘逸的长发,使得整件T恤画面和设计相得益彰,呈现女性灵动的风姿。独特的短款设计为潮流女生混搭提供选择性。如在内加一款长背心或长裙,即可成为街头的复古流行小天后。

售价:RMB 139元

12星座主题Q版圣斗士印花TEE

印花设计和圣斗士12宫Q版卡通人物,可爱有趣又不失回忆的故事情节,让每个女孩都爱不释手。精棉材质穿着舒适,12色的选择让每一天每一位性格女生都能挑出符合自己的时尚ICON组合。

售价:RMB 69元

特别情侣款推荐

208284 两片图案圆领针织衫

浅色柔黄和纯色净白,配以双子座沙加和狮子座艾欧里亚的组合,带来象征能量的小宇宙。TEE,简单大方,适合情侣互穿,可一同回忆漫画经典场面,互增愉悦感。

售价:RMB 99元

美邦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T恤新品发布

即日起,圣斗士星矢系列已于美特斯邦威全国专卖店全面上市。“五小强”、“十二宫”、“黄金圣斗士”、“雅典娜”等人物形象和影片经典影像,将逐一被收录在本季MTEE圣斗士星矢系列中。更多本季潮TEE请登录www.mtee.metersbonwe.com 了解详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