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美特斯·邦威是一款青春型的休闲系列服装,男装、女装都在其行列之内,近些年收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学生一类的年轻人。近年来美特斯·邦威聘请了当下一些备受关注且人气较高的明星做代言,比如周杰伦(同时也是美特斯·邦威首席时尚顾问)、张韶涵、潘玮柏、林志玲等。美特斯·邦威旗下也在不断的开启一些新的时尚品牌,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现有:Meters/bonwe、ME&CITY(包括ME&CITY Kids)、AMPM、MooMoo、CH‘IN五大主力品牌,并运营着邦购B2C电子商务平台。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2014年秋装新品上市,会员折扣9折回馈,满159减20,满299减50,满139元包邮。更多的优惠活动赶快来体验吧。

用心旅行的秋天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14年秋装新款、男士长袖T、女士长袖T、男士长袖衬衫、女士长袖衬衫、男士毛衣和女士毛衣以及男士牛仔裤新品全线上市,更有一大波新品正在蓄势待发,不要再等了哦。

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专卖店:http://www.miiow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