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选对小配件路边摊变身名牌货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6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先来看看啾啾,今天穿了带一点摇滚风的衣服,简单的皮外套,黑灰色的配色,我们为他搭配混合材质的项链,有大颗的宝石、瓢虫及一些像男生感觉的链子,混搭在一起,非常适合啾啾这一身装扮,同时异材质的结合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原素之一。

像是可彤她平常不常配带饰品,其实也可以从太阳眼镜着手,这一款毛料的太阳眼镜,除了大框架加上毛料的膨胀感,带上去也能创造小脸的视觉效果哦,带上后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大明星了。

子麒今天穿了简单的洋装,搭配上义卖会买来的昂贵饰品,如果是跟男方约会,男方一定会觉得很有压力,不如平常换一个简单雅致加一点小碎钻的戒指,如果是喜欢戴金色的戒指,也可以选择这款三环戒,玫瑰金、白K金及黄K金,三色混搭的效果其实也非常的时尚哦。

接下来是大改造啰,首先我们看看子麒的大地色系穿搭非常适合搭配金色饰品了,也是今年流行的趋势,珍珠也是不败款式,但今年可以利用很多珍珠串加上爱心、宝石混合在一起的款式增加年轻感。再来金属材质加上别针,异材质结合,别针可以自己组合增添华丽感。异材质的结合,除了金色,今年也相当流行金银两色的混搭。在戒指的部分选择这一款LOVE系列极简风的设计可增加优雅感。眼镜在饰品中也是相当重要的单品,子麒带上了奶茶色调加上淡淡金色边框的太阳眼镜,整个质感都变好了。

童趣风也是今年不可缺少的款式,为子麒戴上这款马戏团系列的项链,也非常的适合,除了马戏团还有笑脸系列剪刀石头布这些真的都好可爱。

这次Lydia让她走的贵妇风,贵妇不可缺少的就是太阳眼镜了,选择这种大框的太阳眼镜,可以让你遮黑眼圈,不化妆上街,另外还可以帮妳调整脸型哦,框的上方是往外阔的,下方则是收进去的,这种框型视觉上可以引导脸型成为瓜子脸,边框还有皮革蟒蛇纹,呈现低调华丽感。如果是脸比较长的,也可戴像这种方形大框的太阳眼镜来修饰脸型。

再来如果要当贵妇饰品也要低调一点,藏在头发里面的大水钻耳环及同系列的手环及水钻腰带,在低调中也要带着华丽感。戒指的部份为Lydia戴上的也是三环的戒指,水蓝色、粉红色及小碎钻,另外这系列也有出手环。如果平常不太搭配腰带的,我们也可以利用深色长型项链打造个性风格,加上同材质手环低调又有个性。

一般女生如果喜欢大颗BringBring的饰品及彩色的水钻,也都是今年可以选择的款式。

今天分享了那么多配件饰品,大家想好要怎么搭配了吗?试试看利用今天讲的这些重点单品,打造自己,让自己不需要每次花大钱买名牌衣服,路边摊也能Upgrate哦!!

小小提醒~

大家买了这些高单价饰品,像是钻石、水钻或珍珠,这种细微设计的款式,在保养上建议还是送回柜上请专业人员来处理还比较好哦,毕竟现在很多专柜的服务都是非常专业的。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华丽朋克风首饰欣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