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4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意大利的奢华底蕴、古典文化的深远影响为“PAL ONGACO”品牌的成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PAL ONGACO”展现出现代男士纯粹随性而不失庄重优雅的生活态度,经典的剪裁工艺与现代造型的完美融合,更突显出都市男性摩登典雅的不凡气质。

PALONGCO 今季春夏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对都市生活的超越与蜕变的思维方式,特推出“灵魂都市,摩登风尚,阔海之旅”三大产品系列,充分演绎出现代都市精英渴望灵魂的复古蛰伏,又不失现代生活摩登典雅的双重思维模式。本季,细小而低调的华丽呈现与极致张扬的夏日风尚在质感优越的面料演绎下,呈现出一种另类的诱惑。

柏朗亚高-PALONGACO

西服单品

推荐理由:本季诸多国际品牌热衷于一粒扣西服的设计和推广,由此可见,一粒扣西服在国际男装风靡的程度。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一粒扣西服的超高性价比,丝毛结合使整件西服呈现出丝绸般的光泽,垂坠感极佳。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休闲西服单品

推荐理由:纯天然的桑蚕丝加上“5A”级美利奴羊毛,使该面料极具光泽度,手感细腻柔软,把黑色的经典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配合极致修身的版型设计,使穿着这套西服的男士气质非凡。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休闲西服单品

推荐理由:桑蚕丝吸湿透气,聚酯纤维不易缩水,不易变形,醋纤手感柔软滑爽,回潮率低,具有良好的悬垂性和热塑性,粘纤给人品质感与价值感;该款混纺面料手感细腻,柔软舒适。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长袖衬衫

推荐理由:白色底布搭配若隐若现的花朵型图案,细微而又复杂,此款面料采用超细埃及长绒棉,棉纤维绒白且细长,染色性极强,穿着非常舒适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茄克

推荐理由:拉链袋的滚绳工艺处理,体现出服装极强的工艺品质,里布采用打孔处理,透气性更好,穿着更舒适。斜开拉链袋及手机袋的设计,迎合不对称拼接的国际流行趋势,设计感更强。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推荐理由:竖条纹中间加上肌理效果,使整件衣服赋予新的元素。干净的蓝色和高雅的紫色给人一种独立儒雅感觉。纯天然桑蚕丝和精纺棉的混纺,使该面料具有极强的光泽感和舒适性。

柏朗亚高品牌男装2011春夏商务系列

短袖T恤

推荐理由:此款采用瑞士海岛棉,手感滑爽,回弹性好,穿着透气凉爽。大身采用不规则的几何印花,立体感强,上身效果好,立体裁剪,修身效果极好

关健词:
下一篇:SOPHNET. 2011年春/夏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