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AL ONGACO柏朗亚高入驻西安高新金鹰国际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7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源自意大利的经典男装品牌PAL ONGACO柏朗亚高来到西安,落户高新金鹰国际中心,新柜盛大开业!体验商务男装新时尚,感受魅力男士的自信,尽显高贵与奢华的气质。恭候广大西安的男士们的光临!

柏朗亚高-PALONGACO

在设计风格上,柏朗亚高立足意大利,紧抓国际潮流,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出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其设计风格不单纯局限于潮流与传统两种明显的界限,决不盲目地追求时髦。在每个季节,都能结合市场的特色,利用最新的流行趋势,紧紧围绕自身的品牌特色完美地演绎出最新的款式。

PAL ONGACO柏朗亚高入驻西安高新金鹰国际中心

在品牌的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系,信息网络和物流系统,对公司的日常管理进行规范的操作,实现了信息共享和资源配置的最优化管理。从而为公司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长期的保障。近年来,公司的发展迅速,短短的几年间柏朗亚高在行业内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现已在国内各大省市建立起销售网点,覆盖了30几个城市,近百家门店,并在高档男装市场中也具有颇高的知名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