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柏朗亚高男装 无以伦比的的不凡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浸染了浓郁的意大利风味PAL ONGACO 男装,在活力、高雅、时尚中找到了惊人的平衡,让柏朗亚高服装与其穿着者浑然一体,真实地带给男士精致、优雅、时尚而不失严谨地气度。PAL ONGACO 秋冬设计主题源自公司对柏朗亚高品牌的定位:“时尚随意,高贵品味,享受生活的成功男士”。推出"经典商务、英伦优雅、工业未来“三大产品系列,充分演绎了都市时尚男性的风采,体现都市男人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品位。

柏朗亚高-PALONGACO

黑色毛呢外套时尚与保暖两相宜。内衬灰色与黑色打破黑色沉闷更带来绅士与儒雅的风范。

柏朗亚高男装 无以伦比的的不凡气质

灰色作为低调男士的最爱在任何季节都是不为过的搭配,内搭黑色线衫,MIX淡色围巾,时髦不单一。

柏朗亚高男装 无以伦比的的不凡气质

牛皮色皮质外套经典休闲,时尚菱纹机理倍显品质,流畅的线条,突出无以伦比的的不凡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