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概念力品牌男装 柏朗亚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4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朗亚高-PALONGACO

概念力品牌男装 柏朗亚高

柏朗亚高

柏朗亚高PAL ONGACO男装是意大利注册品牌,每年其柏朗亚高产品均有数位设计师提供最佳创意,不断创新,其柏朗亚高经营理念以掌握流行讯息配合区域性需求,采用不同的进口素材造就出每一件精品。

海柏朗亚高服饰有限公司简介男装是意大利注册品牌,其产品均由上海柏朗亚高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商品开发;在1998年夏投入中国市场,从此开辟了一条发展自由品牌的道路。其品牌发展到现在以塑造概念生活为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了欧洲流行同步的品牌服饰,历经公司的成长与经营,服饰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知名的男装品牌,公司业绩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以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每年产品均按意大利的风格设计,简洁,轻松,随意,制作考究,现代又有经典的创意,配合进口面料为主体,是体现社交与休闲的成功运筹帷幄的男装品牌。品牌不断的拓展全国市场,均在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区一级城市开发特许经销商,开设专卖店(柜)四十余家,不断的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架,互相协调共同配销的商品;紧密配合公司的运营模式:深韵国际流行动态;突破传统的商品概念;引导国内消费流行;打造精简休闲品牌;使 商品行销业绩不断成长。二、上海柏朗亚高服饰有限公司基地概况本公司基地位于青浦香花桥西首,占地面积近十亩,有正规标准厂房三层共2700平方米,另有400平方米仓库及其它配套设施。本公司生产基地现有员工 800名,员工平均西服生产工龄8年以上,并由多名高级技术管理人员主持日常生产,本公司加工西服主要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公司现上衣生产线2条,西裤生产线1条及其它辅助生产线,生产的西服选料讲究,紧跟国际流行产品,具有形状记忆(防缩防皱)功能,保证成衣永不变形。公司自1999年5月开始贯彻ISO9002标准,建立了稳定的质量体系,并在99年12月取得了ISO9002的认证证书,这更规范了我们的质量体系,更有效地控制产品质量,确保公司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实现。

关健词:柏朗亚高 男装
下一篇:巴宝莉男装 巴宝莉品牌的辉煌发展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