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洋气大耳环轻松戴出修长美颈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7 08: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Blake Lively

又见Blake Lively!每次见都是十足的迷人和美丽!这天的她大走民族风,连耳环也不例外。淡蓝和桃红汇成的一双很有异域风情的耳环。

Manuela Velles

Manuela Velles的简洁耳环让她看起来就像天边一尘不染的白云,纯洁美好。很简单和款式,一看就惹人喜爱。

Lyndsy Fonseca

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相信这都是形容多彩的成语,Lyndsy Fonseca的这双耳环只用了三种色调,但是看起来却有缤纷的感觉,这就是设计师的神奇之处了。这双耳环和Lyndsy Fonseca身上的紫色晚礼服十分相衬。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这双耳环就像两串珍珠,五彩的颜色也是和裙子相衬得十分出众,很有夏天的感觉,也很有清凉的味道。


Reagan Gomez

Reagan Gomez这耳环是不是很像两块屏风呢?或者铁扇公主的芭蕉扇?粉红色的圆环很容易带来丰满感,让整个人看起来美丽而充满韵味。

Brenda Song

Brenda Song这对金色的耳环,如果点缀的不是这样一头秀发,相信得到的效果就只剩下夸张与不搭调了。那么幸运的是,这双耳环与她相衬得那么楚楚动人。看起来像福字贴的大耳环很适合直发。

Patrice Hollis

Patrice Hollis的耳环看起来就像一串黑葡萄,俏皮可爱极了。搭配黑色性感的上衣,时尚感大涨。

lli Gamer

lli Gamer的这对耳环看起来就像两片叶子,黑灰色调衬托出高贵的气质,在紧接着而来的秋天,戴上这样一双独特的耳环,相信定会在秋日里有一份好心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