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俪思女装祝大家兔年开运,宏“兔”大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值此201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韩国俪思女装祝大家新年快乐:向新老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兔年开运,宏“兔”大展!同时借此机会,我们要向过去一年给予我们关注、支持、指导的经销商、代理商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俪思女装祝大家兔年开运,宏“兔”大展!

2011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品牌彰显价值,与合作伙伴共享成功。俪思女装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俪思女装祝大家兔年开运,宏“兔”大展!

俪思品牌服饰强调服装的自然、奔放、时尚、典雅,设计师对色彩的要求和选用原则:天然不失真,保有青春的鲜艳而免俗。款式的主打设计思路:强调历久弥新、系统简洁,避免穿戴烦琐,讲求工艺简单,务使成本降低,利于市场与生产之间的流通与沟通。
俪思的设计目的:引领大众化的时尚,让都市女性在休闲与快节奏的生活中从容绽放美的活力与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