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几款让我心里长草的妈妈包,JMS有空一起来88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0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基于长期培养起的购物品味和新晋妈咪特别强烈的显摆心理,我喜欢那种看起来特别有“大牌妈妈范儿”的款式。目前我偏爱的妈妈包都是那一类的。废话不说了,下面开八。

i-baby

BURBERRY防水帆布妈妈包。喜欢这个款式,BURBERRY经典格纹,虎摸下。这一款甚至比BURBERRY的其他款式还让我动心,美中不足的是,价格也绝对能shock~国外官网上看的,500多美元呐~ 再考虑下进口的关税什么的,其实基本可以拔草了(只是我不愿承认而已……)。

几款让我心里长草的妈妈包,JMS有空一起来88

Storksak Elizabeth水洗骆驼皮妈妈包。这个包的款式我特别喜欢,从外表看一点也不像是妈妈包,反倒像个白领常用的通勤包。但是价格一点也不白领,国外官网上卖三百多美元。请允许废材楼主再次感慨下:钱到用时方恨少啊!

几款让我心里长草的妈妈包,JMS有空一起来88

Skiphop豪华妈妈包.这个包包的功能和上面两款大同小异,隔尿垫和肩垫都有的,里面口袋也蛮多,有十几个。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包包既可以背,也可以挂在婴儿推车上使用。我在上海i-baby的专卖店里看到过一次,人民币五百多米,也算是这几个败家款里性价比最高的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