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丰龙童装2010年上海时尚育儿孕婴童展 抢眼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9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上海世博会召开之际,时尚育儿(CBME)孕婴童展会集1500多个孕婴童产业品牌同台展出,规模超历界之最!作为国内知名实力品牌的小丰龙童装,成为此次展会婴童产业服饰类行业的代表品牌实乃名至实归!小丰龙童装在延续2009年展会经典风格的基础将显现给众多行业买家四大优势看点:

一、展示南灏公司传统强势,把中国的童装品牌做到国际市场上去。

南灏公司自93年成立以来从事纺织布匹、服装出口业务近20年,经验丰富业绩骄人!2010年4月迪拜第33届Motexha纺织用品展览会,开启了南灏公司由简单贸易出口业务转向品牌整体输出新历程。半年来,南灏公司外贸部已经跟中东、东欧、南美、澳大利亚等地众多品牌运营商取得了业务联系,并且成功开拓了迪拜、巴林、哈萨克斯坦等地市场。此次时尚育儿上海展会将又是一次小丰龙童装与丰龙宝宝婴装接触国际市场的良好机会,我们不仅需要为国内婴童商家展示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我们邀请了众多国外意向客户来展会现场洽谈合作,南灏公司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内童装品牌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努力将更多的民族童装品牌做到国际市场上去,提升中国童装的整体实力!

小丰龙 - PHENOM

魅力嘉年华

二、丰龙宝宝与小丰龙童装的联手参展,展现童装巨大的投资魅力。

中国婴童服饰用品市值超过万亿元,各类品牌无数,盈利能力以服饰品为最高。小丰龙童装经营已10年,产品风格稳定、设计时尚;产品系列由中、大童及小童、婴童,涵盖0至14岁整个儿童阶段;小丰龙童装无论品牌实力与产品风格均属国内童装品娇娇者,丰龙宝宝婴定位于0至5岁,外出服系列堪称同类精品,内服用品日益完善,丰龙儿童服饰用品综合店的经营理念与母婴用品联锁店的模式具有良好的对接性与盈利能力,国内类似小丰龙童装与丰龙宝宝婴装这样实力品牌的完整产品线实属不多。

小丰龙童装2010年上海时尚育儿孕婴童展 抢眼魅力
宝宝见面会

三、“不一样的美”带给你婴装服饰的时尚风潮。
南灏公司凭借自已多年的童装行业经验以及对国外市场的充分调研,将丰龙宝宝婴装的品牌理念定位为“一样的舒适,不一样的美”,我们的理解为,时至经济高速发展的21世纪,服装即使是婴儿装已经不能再仅仅只有“舒适”的品牌诉求,同样还要有时尚与美的诉求,丰龙宝宝婴装在采用高柔软度棉质面料的同时,注重细节与设计,突出美的诉求—— “美”的舒适才是丰龙宝宝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标准。此次上海展会上丰龙宝宝婴装“不一样的美”将值得您的格外关注!

小丰龙童装2010年上海时尚育儿孕婴童展 抢眼魅力

我的童话世界

四、龙文化与童趣的极限展示。
世博之年也是上海的设计之年,小丰龙童装与丰龙宝宝婴装作为国内市场以设计实力著称的品牌公司,我们不仅要在产品方面带给大家“一样的舒适,不一样的美”的诉求,同样我们也要在展台外观形象上面将小丰龙品牌的龙文化与童趣极至融合,我们不仅仅是在做童装,我们是在“美一个孩子,美一个明天”!

小丰龙童装2010年上海时尚育儿孕婴童展 抢眼魅力
会看风景的小鞋子

7月22日至24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2馆2A13丰龙宝宝婴装与小丰龙童装展位敬请您有光临!

关健词:小丰龙 童装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 珠三角性价比最高的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