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小丰龙童装、丰龙宝宝婴装2011年春夏订货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1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丰龙童装、丰龙宝宝婴装2011年春夏订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盛大召开,完满落幕。来自全国各自的加盟商欢聚一堂,品鉴“稚?趣”为主题的魅力之旅。
订货会上分别以——奇幻乐园、运动之夏、纯真年代、碧海奇遇、四大主题并逐一为大家演绎一场精彩的2011年春夏力作!设计师的精心力作,无不透露出下一年度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时尚享受。小模特的尽情演绎也让在场的加盟商和合作商朋友们欢欣鼓舞。订货会在全体员工和加盟商、合作商的参与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奇幻乐园

小丰龙 - PHENOM

儿童的世界总是充满童话色彩,奇妙而有趣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经典的故事,启发了设计师一系列的梦幻与现实的神奇幻想,采用故事里的秘密花园为主题元素,抓住糖果粉、粉蓝、米黄、淡粉紫、青豆绿、大红、等流行色彩,利用这些缤纷的色彩效果来营造奇幻乐园的柔和、奇妙的色彩气氛。

2、运动之夏

热烈庆祝小丰龙童装、丰龙宝宝婴装2011年春夏订货会完美落幕

夏日的缤纷多彩总能让人兴奋并且充满活力!骄阳夏雨,畅快淋漓,尽情挥汗,激情无限!PHENOM的孩子们总是出现在运动场上,跳跃,奔跑,拍打,呐喊……简洁的线条播放出欢悦的赛曲,明亮粉红,火热大红,深邃宝蓝都掩饰不住那颗飞扬兴奋的心灵。

3、纯真年代

热烈庆祝小丰龙童装、丰龙宝宝婴装2011年春夏订货会完美落幕

热闹喧嚣的大都市里小孩几乎都在沉重的书包下成才,不是补习就是兴趣班,都早已忘记纯真的笑脸。是否能暂时停一下,撇开书包,劲情玩耍,享受一下纯真的年代。在简单快乐的生活里,既要缤纷的色彩,也要与时并进,不脱离时尚。

4、碧海奇遇

热烈庆祝小丰龙童装、丰龙宝宝婴装2011年春夏订货会完美落幕

阳光穿透海面,照亮整个海底世界。以海底生物的形态以及色调伪装成鱼儿,珊瑚、贝壳……与她们嬉戏,一起在深海中探秘。深海秘密的浮现映衬面料极富惬意的变化,海底每一处的猎奇,都点缀在每一处精心的设计上,无遗展露童年纯真多姿的色彩。

两夜三天的订货会日程里,小丰龙童装与丰龙宝宝婴装在不断的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相信我们“美一个孩子,美一个明天”的愿望能更好更快的传播给每一个孩童,让他们快乐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