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丰龙品牌童装 开启2012龙年新纪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3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小丰龙童装产品主分“丛林探险”、“丰龙乐园”、“时尚派对”、“小鬼当家”四个大类系列,其中丰龙俱乐部系列产品装以小丰“龙”文化为核心设计元素,有图腾之意,也是开启小丰龙童装品牌新一个纪元的象征。

小丰龙 - PHENOM

小丰龙童装时装秀

小丰龙童装自2000年开设第一家专柜至2012年就快12年了,从龙宝宝到小龙人的成长,从小龙人到酷玩精灵龙家族的壮大,这里面记载了许许多多的丰龙故事、时代变迁与服装的流行趋势,在新一个龙年到来之际,小丰龙将一如继往的打造舒适简约的潮流童装,不仅会有新的飞跃,还要将小丰龙“美一个孩子,美一个明天”的文化理念永远传承下去……

小丰龙品牌童装 开启2012龙年新纪元

小丰龙童装时装秀

小丰龙”源于英文“PHENOM”,中文意思“非凡人物”,意味着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希望能把孩子们培育成“非凡人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产品以“PHENOM”为商标,小龙人为形象代表,龙代表中华民族,小龙人则是中华民族寄托希望的新一代。小丰龙简洁、时尚、别致、张扬的设计风格为4-14岁幼儿、儿童提供了多重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