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穿小丰龙童装做快乐小龙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7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丰龙的时代里,衣者父母心,我们致力于寻找童年的色彩。自1998年小丰龙童装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小丰龙誓志为全中国的孩子们制作漂亮的新衣服!国富民强的中华新时代,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孩子们眼中斑斓的世界就是小丰龙崇高的时代使命!

小丰龙 - PHENOM

小丰龙童装

“小丰龙”源于英文“PHENOM”,中文意思“非凡人物”,意味着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希望能把孩子们培育成“非凡人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小丰龙”以“PHENOM”为商标,小龙人为形象代表,龙代表中华民族,小龙人则是中华民族寄托希望的新一代。

穿小丰龙童装做快乐小龙人

小丰龙童装

在小丰龙的童年衣柜里,我们的设计也是五彩斑斓的,童年的想象在成年人的眼中显得有些荒唐,你有可能看到绿色的天空、粉色的大海,还有沙漠里的小船,它们流淌在纯棉的精致布艺里,流淌在万千儿童的身影中,于是便成了新时期儿童的幸福时光,也是我们为童年打造的时尚。简洁、别致、张扬是我们追求的童年的梦想;舒适、健康、环保是我们对孩子的爱与未来嘱托。

关健词:
下一篇:童装时尚新主张--小熊B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