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超级化妆技巧 妈妈级女性变身美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08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阵子网上热传着一个帖子,一位妈妈级的女人利用高超的彩妆技巧,硬是把自己变成了卡哇伊的90后,令人喷血的效果让人不得不承认化妆是有魔力的。巧妙地利用就会再现年轻肌肤的无瑕通透,天真可爱的双眸,糖果般甜蜜十足的双唇。减龄彩妆术无疑是熟女重回十八岁的捷径。

毛戈平神笔画皮

一、示范明星:刘晓庆

刘晓庆在电视剧武则天中从18岁一路演到到80多,让人为之惊叹化妆的神奇,也让毛戈平名声大噪。对比这两张脸,我们更加要坚定彩妆减龄不是神话,只要掌握了技巧,人人都能快速回春。

二、达人示范:妈妈级女性

1、素颜生活照

素颜生活照

生活照显示是位很朴素的妈妈,皮肤状况总体还不错,但是黑眼圈眼袋都比较严重。眉毛的形状也过细,肤色也不是太均匀。

2、打底

分区域打底

3、眉部眼部

自然眉型

4、完成效果

至少年轻5岁吧

即刻年轻了至少5岁!彩妆达人的亲身示范再一次证明了彩妆的魔力。所有的妈妈们都动起来吧,一定可以和女儿变成姐妹脸。

三、打造重点部位

1、脸部

底妆是关键

在底妆前使用遮盖性产品将粗大的毛孔“隐形”,特别是鼻翼两侧、贴近鼻梁的脸颊、下巴等都是毛孔易粗大的位置。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遮盖眼袋、法令纹等颜色较深的位置,使得整个面部肤色统一。

选择含珠光颗粒的保湿型粉底液能增加肌肤润泽度和轻薄透气感,让整个妆容更服帖自然。千万不要因为遮盖雀斑和痘印而选择干性粉底或遮盖性强的粉底,那样只会让脸上的纹理更清楚。

扮可爱少不了苹果红的脸蛋。用“圆扫”的方式将腮红以打圈的方式扫在颧骨最高处。腮红的颜色不能太重,使用比较淡的自然色。膏状或液体状腮红质地滋润,贴合性好,更能呈现通透红润的肌肤。

2、眼部

粗眉提升气质

在画眉毛时,避免眉毛太细,眉形太挑,颜色太重,以自然柔和为最佳,否则会显得老气、生硬。

眼线要沿着眼睛的根部细细描画,眼尾稍微加粗在上眼尾结束的地方稍向上拉,不可强调下方。也可利用眼线将双眼纵向拉伸,在眼睑中间的位置多些笔墨。黑而浓密的睫毛也是打造可爱圆眼的关键。适当选择黑色的隐形眼镜增加眼睛的可爱度。

眼影颜色要选对

眼影色的选择对于减龄眼妆来说很重要,对于上眼皮浮肿的人来说俏皮的粉色等于雪上加霜,淡紫、银蓝、银、白、金色等较明快的颜色是最佳选择。尽量避免灰色、黑色、深棕色、紫色这些老成的色调。

3、唇部

唇彩提亮即可

糖果色是女孩可爱的秘密所在,但是妈妈级的女性也不能过分装嫩,选择非常有气质的玫瑰色系唇膏最佳。先用润唇膏打底,然后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轻点几下,既年轻提气又不会不符合身份。

四、减龄彩妆品推荐

1、赫莲娜 极致之美菁华粉底液SPF 20 PA++

极致之美菁华粉底液

参考价格:980元/30ml

推荐理由:先端科技带来这款含全效抗老化精粹的护肤粉底液。兼具护肤和彩妆功效。彩妆功效:焕亮肌肤,匀净肤色,整日持久:珍珠母贝光彩微囊,赋予肌肤极致光彩;着色微粒藉微纤维网络重塑均匀肤色,隐去瑕疵,妆效持久。护肤功效:平滑皱纹,紧致提升肌肤:配方中的核心有效成分BIO-SAP植物精华微囊,蕴涵数十种最为有效的抗老化活性成分,以其卓越的肌肤更新力令肌肤滋养倍润。榉树芽精萃与原维生素B5,激发细胞新生,平滑肌肤,改善细纹皱纹。米多肽,对抗胶原蛋白流失,重塑紧致,有效提升,面部轮廓清晰再现。不生粉刺配方,专为亚洲肌肤设计。

2、兰蔻 菁纯柔润唇膏

菁纯柔润唇膏3

参考价格:265元

推荐理由:这个系列的颜色从粉米色到烟熏红,都极致唯美而优雅,尽情彰显每一位女性的性感与魅力,折射出女性天成的优雅动人的特质。经过全新诠释的缎滑深红、米色与粉色,使烟熏唇色更为高雅诱人。

3、MAKE UP FOR EVER 五色遮瑕膏

五色遮瑕膏

参考价格:355元/10g

推荐理由:由5个谐调的遮瑕膏组合而成。此组合可以容易的调和不同的颜色。乳状质地可以隐藏所有的不完美和塑性面部使轮廓清晰。丰含的滋润成分,更贴合肌肤。经皮肤科医师测试。要想达到完美的遮盖效果,可混合任何品种的遮瑕膏,以蜡质为基础的配方,防水抗汗,以保持遮瑕后的持久长效。经过长期实践: 可纠正各种类型的瑕疵,并有多种颜色的选择。针对各种不同的肤色选择(从浅肤色到深肤色都能适用)。可用于自然的肤色上直接修正,无须使用粉底。

关健词:
下一篇:打造漂亮美睫,塑造魅力靓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