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reebird自由鸟2010时尚新品发布 燃点春夏迷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2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reebird自由鸟2010春夏新季的到来融汇了部分80年代的时尚元素,设计师匠心的设计打造出属于自由鸟的服装,属于自由鸟的个性体现。

专门为白领上班一族酿制的"OL系列",今季特别采用了粉红、粉蓝、橘子、黑白的色调为时尚白领们配以最佳的办公室着装,浑圆的珍珠项链及优雅的金色长项链,配以独有春夏气味的碎花花纹、蝴蝶图案、经典格纹的面料,即成为时尚女性的点睛之笔,马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点缀着刻板的工作空间,时尚女性浑洒自如驰骋于生活及事业中。另一"有型都会系列"是风格不同的呈献,酷感型格、年轻活力、轻松自然的形象无疑是时尚多变的女性之选,她们拒绝保守,大胆色彩带来年轻一代的前卫风格。

Freebird自由鸟的男装"时尚商务系列"尽显商务男士魅力,讲究的剪裁和用料在每个细节精致体现。 带暗花纹、条纹、细格的T恤、修身剪裁的时尚西服,轻松舒适的面料配以得体的陪衬,俨然时光倒流,如绅士迈出画卷。

关健词:自由鸟
下一篇:福州男装企业:服装销售将出现节日高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