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由鸟FREEBIRD总经理Gordie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羊年吉祥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6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雨同行20载,自由鸟FREEBIRD一直在为都市精英白领设计属于他们的时装,创造属于他们的时尚。值此2015年即将到来的之际,自由鸟人全体感谢全国消费者、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过去一年来对自由鸟FREEBIRD的支持与厚爱,在此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愿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羊年吉祥!


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 总经理:Gordie

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商标\"自由鸟\"的注册企业,是一家拥有20年生产经验、具备国际水平的专业生产制造技术和颇具生产规模的成衣制造及品牌销售商,是集成衣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品牌服装企业。每年研究开发设计新款不少于1000款,由于款式的多样、创新、潮流、时尚而备受国内服装行业的推崇,成为新一代的服装知名品牌,在广州国际服装博览会中,自由鸟更于2002年及2004年两次被评为\"广州市十大知名品牌\",并排行榜首之位。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esons 2015春装新品 用自然陈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