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河南自由鸟专卖店 自由鸟女装河南长垣店12.21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3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由鸟女装绝对是新时代女性的新宠,自由鸟女装一种自由的象征不会感觉到束缚,现在才刚刚的十二月,2014的最后一个月该如何过呢?12月也有平安夜和圣诞节,这两个节日一过就将迎来我们的2015,是不是都感觉没有准备好2015就来了,河南长垣自由鸟女装专卖店开业12月21日将盛大开业,现在正在提前预热,让时尚女人有所准备欢迎选购,敬请期待。手机:18680539979

自由鸟是一家男装女装为一体的品牌,不管是女装还是男装都是绝对吸睛,自由鸟一直在为都市精英白领设计属于她们的时装,创造属于她们的时尚。自由鸟也常常在荧幕上会出现,这就是品牌赞助的力量,品牌服装得到认可,这样也会让更多人寻找这个品牌。

所以在选择品牌加盟的时候,一定要考察清楚,这个品牌是处于一个什么状态,或是代言人,还是风格,自由鸟女装风格是以OL白领系列、都会活力系列;两种系列为主,是一种大众都会喜欢的款式,职业女性的成熟魅力也可以展现,自由鸟绝对是大部分女性都不会错过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