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法拉利联手Tod’s合作推出驾驶休闲鞋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14 10:01来源于:中国时尚品牌网
分享:

Cavallino rampante的驾驶休闲鞋

Cavallino rampante的驾驶休闲鞋奔马标志

近日,随着兰博基尼2009年开设的全球第二家时尚概念店的开幕。法拉利和时尚大牌Tod’s也共同合作欲推出驾驶休闲鞋系列。由于法拉利公司董事长Luca di Montezemolo还是leathercrafter的公司董事会成员。现在两家公司联手推出这款名为Cavallino rampante的驾驶休闲鞋。

这款鞋继承了Tod’s鞋的所有优良特征,包括舒适,灵活,时尚,还有用鞋底橡胶凸点代替单一的凸起。

法拉利对这双鞋子的作用就是加了了法拉利的奔马标志,鞋垫图案采用法拉利座位的样子,还有Gommino Mascherina GriGLia徽章取代了流苏和在Laccetto或Laccetto Tubi GT上的花边,另外这些鞋还有红、灰、蓝、黑等多种颜色可选。

中国时尚品牌网 )
关健词:
下一篇:百年老店 广盛祥老北京布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