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努尔国际商贸城举行开盘仪式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8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8日,位于诸城市人民路东首的希努尔国际商贸城彩球高悬、人潮涌动,希努尔国际商贸城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盘仪式。诸城市有关领导和新郎希努尔集团董事长王桂波、总裁王金玲出席开盘仪式。
开盘仪式上,诸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汝孝与新郎希努尔集团总裁王金玲共同为代表生机和兴旺的雄狮点睛。
希努尔国际商贸城是2009年市委、市政府重点调度的服务业大项目之一,项目的开工建设,为诸城服务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诸城的城市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对诸城城市品位的提升、城市功能的完善,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东部城市化进程,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希努尔国际商贸城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于今年的3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商贸城定位为诸城东部产业集群核心商贸区,配套物流、酒店、超市、美食等内容,经营业态为品牌专营店、小商品市场、生产企业直销中心、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仓储中心、大型停车场、美食一条街等。建成后年可实现利税3亿元,解决3万多人的就业问题。建成后的“希努尔国际商贸城”将成为我市极具特色的商贸街区,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打造山东省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加快诸城东部城市化进程,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