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郎希努尔集团进入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双十强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8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9年8月8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公布了“2008-2009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和“2008-2009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新郎希努尔集团凭借其超强竞争力一举进入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双十强,分列第四和第八位。
据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广州举行“2008-2009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发布系列活动,包括发布《2008~2009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报告》,发布“2008-2009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和“出口百强企业”名单,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当前最具竞争力优势的企业浮出水面。同时,大会还组织了2009中国纺织服装市场论坛,加深了各服装企业之间的对话与交流。
在金融危机下,新郎希努尔集团深入贯彻“做精品、争高端、广结盟、迅扩张”的工作方针,加大自主创新力度,苦练内功,夯实生产经营、提升品牌形象,牢牢把握住了产业政策调整带来的发展良机,有效的应对了金融危机产生的不利影响,大大提升了集团竞争力。09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都有大幅度提高。此次新郎希努尔集团进入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双十强意味着其超强的竞争能力和在行业内广泛的影响力得到肯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