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奢华大耳环夏日抢镜必备款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4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季超大耳环正流行,无论是规规矩矩的大圆环,还是设计古灵精怪的耳环,每一款都是今年最时尚潮流单品,现在,就为你推荐十款最受欢迎也最奢华靓丽的大耳环。

Erickson Beamon 2009春夏吉普赛太阳耳环

绿松石似乎已经成为了这个春夏必不可少的装饰佳品,这一款Erickson Beamon 2009春夏吉普赛太阳耳环同样使用了绿松石与水晶结合,以绿松石为中心的垂饰周围点缀了不同大小的红色珊瑚状装饰,很有品味,而且两边的金属链中点缀了夺目闪亮的水晶,非常华美抢眼。

Erickson Beamon 2009春夏硬币耳环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春夏季节里,如果佩戴上这款极富魅力的银币耳环,你将会不经意之间向大家流露出了身上独一无二的波西米亚气息,这款耳环是由多个不同大小的银币组合设计而成,为了避免单调与厚重感,设计师在耳环顶部和下方添加了几个金色的圆币装饰,让这款耳环更加闪亮和奢华。


Anita Ko2009春夏钻石水滴耳环

Anita Ko2009春夏钻石水滴耳环采用多个方形图案拼合而成,使你在人群中闪闪发亮。它为万众瞩目的红地毯而生,也是你值得用一生去珍藏的传世之宝。这对耳环还贴心地提供方形后扣,使你不必担心耳环的重量导致它移位。

Monica Vinader2009春夏黄宝石耳环

Monica Vinader2009春夏Polly黄金宝石耳环是石英与黄金的精妙结合,这款耳环配有一个蝴蝶的钩子,独特的美感令这款下坠式的黄金宝石耳环成为你一身靓丽装扮的要点,佩戴他们将会令你在漆黑的夜里增添不少魅力。

Kenneth Jay Lane 2009春夏悬挂互扣式金耳环

Kenneth Jay Lane 2009春夏悬挂互扣式金耳环,使用纯金打造而成,由三块矩形的金质材料做成上下相连的垂吊耳环,耳环表面做了简单的压纹处理,让耳环更有特色。佩戴的部分则采用了蝴蝶夹来加以固定,既美观又安全。这款耳环适合于在非正式场合或者简单的晚宴当中佩戴。


Christian Lacroix 2009春夏圆形装饰耳环

这一款耳环同样选用了不同颜色和大小的金属圆盘作为了主要的装饰,银色的圆盘上印有品牌商标,耳环两边更有水晶点缀,显得非常高贵和奢华,在你披散的头发同时,佩戴这款闪亮的耳环,你将会非常的迷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编辑精选今夏最美时尚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