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色彩混搭 派对至IN装扮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14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依附于服装上的色彩过于鲜艳复杂,就会给人们杂乱无章的感觉,下面几款不同的色彩配饰的搭配告诉人们,怎么样就可以搭配出既有章法又出众的服饰。

粉嫩的丝质围巾,复古装饰的小手包,再配上一双黑金相间的尖头鞋,颜色挑人又有气质

黑色的礼服裙高贵素净,配上珍珠项链又多了一份华丽。再加上银色的公主鞋,青绿的蛇皮纹手袋,一个盛装的派对女孩形象就打造出来了。


高贵的淡紫色系是这套服饰的主打色,紫色的压花小毛裙,紫色的长款小马靴,肉紫色的丝巾和彩色石头项链装饰衬托出一个时尚富有女人味的你。


暖暖的肉粉色主打整个装扮,刺绣小挎包金色的长项链,一个粉可爱的小公主形象就出现了。

一条仿旧的牛仔裤随意舒适,紫色珠链修饰的兔毛围脖和紫色的公主鞋相呼应,再加上时下流行的粉紫长款皮手套和小巧可爱的白色手包。休闲中透着精致。

结束:快用五颜六色的服装把自己装扮起来吧,成为人群里最IN的公主。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名品:初春的华美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