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工商局信用办领导考察红黄蓝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30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12月25日,浙江省工商局信用办陈定国、林敏副主任在温州市工商局、永嘉县工商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就我公司“省信用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和专题调研。

董事长助理、信用部经理叶菲就我公司创建“省信用管理示范单位”、开展企业全面信用管理进行了专题汇报。省局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汇报条理清晰,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完整,真正运用信用管理原理并结合了企业实际,领会了企业全面信用管理的精神实质,对我司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司的创建成绩在温州民企中树立了典范,希望我司继续努力,持续改进,创建成“企业信用管理示范教育基地”,将信用管理经验广泛推广。省、市领导指出:在当前大环境下,充分运用信用工具、信用手段巩固品牌建设、整合客户资源、稳定销售/供应商网络、关系网络特别重要。

叶显东董事长对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公司十分重视诚信经营、信用管理,信用是企业最终的竞争软实力。

瞿猛啸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信用管理做法,表示公司一贯重视企业信用管理,认为守信合法经营是企业永续发展之本。

汇报前,省、市、县工商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直销厅、荣誉室,对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赞不绝口。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善童服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