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自主创新 提升粤豪珠宝品牌竞争力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29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盐田区领导考察粤豪珠宝时指出

以自主创新 提升粤豪珠宝品牌竞争力


12月26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副区长乔恒利及贸工局领导一行来粤豪珠宝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主要了解粤豪今年的运营情况,并与粤豪领导就企业明年的发展趋势和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盐田区领导在粤豪董事长及总经理陪同下参观千足金金条

在参观了公司新展厅和现场聆听了粤豪最高领导的介绍与汇报后,区领导对粤豪公司的工作环境、技术创新能力、自主品牌建设以及今年所取得的突破式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司明年的发展趋势和规划与粤豪领导进行了详细讨论。副区长乔恒利强调,“珠宝企业要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以自主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促成黄金珠宝产业业态的综合化发展。”



粤豪总经理周德奋向区领导介绍一款精品铂金婚纱展



盐田区副区长乔恒利(右四)、贸工局局长陈高原(左三)及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左四)、总经理周德奋(右二)于粤豪K-gold展位合影.

粤豪珠宝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革新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之路,旗下自主品牌“隆进”、“简金品”荣获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其中“隆进”被授予“中国名牌”。不久前,公司又以三大新记录项目荣获2008“深圳企业新记录”银奖,同时被评选为“广东省企业创新记录”。粤豪公司总经理周德奋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研发设计的工作力度,以自主创新和优化管理,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推动企业争创更多的知名品牌,从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构建我们的民族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