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美珠宝集团OA项目启动会在深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8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快集团内部的信息化建设,庆美珠宝集团于9月24日全面启动集团的办公自动化(OA)项目。庆美珠宝集团的领导班子20多名代表及金和软件的项目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熊银匠

本次OA项目旨在搭建一个全面覆盖庆美珠宝集团的自动化办公信息平台,从公司一体化、审批便捷化、沟通快捷化等方面部署协同办公系统,使数据、信息能够畅通传递,让总公司及时了解下属公司的状况,也让下属公司能够及时收到总公司的政策信息,让领导方便有效的对下属进行事件跟踪和监督,也让员工方便高效地进行沟通与协调,实现集团的全面信息化。

启动会开始后,金和软件陈经理对公司及团队进行了介绍。金和软件作为唯一一家上市的协同软件制造商,近年来研发了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协同OA产品,受到众多企事业单位、大型集团用户的青睐与好评。此次为庆美珠宝集团量身定制的OA系统,将从需求调研、系统实现、系统培训、上线及持续推广四个阶段来实施,打造科学化、集团化、多功能、个性化的协同办公体系。

会议上,庆美珠宝集团总经理熊总发言:“此次协同OA项目意义重大,在实施过程中,希望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将OA项目的落地工作作为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来抓。通过建设协同OA来增强部门协作,实现高效沟通,提高办公效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