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29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精工产业 领先•中国
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08年12月9日,[精工产业 领先•中国]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最佳大众人气奖团队。



18K金背面华丽效果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刘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宝石》杂志主编孙凤民,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柯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宋健出席了此次活动。



获得最佳大众人气奖的18K金披

竞赛组委会主任、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宝石》杂志主编孙凤民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模特佩戴K金披肩走秀

他在致辞中说:“ 2008年对中国、对世界来讲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当中我们经历了民族感情的洗礼,经历了自然灾难带给我们的伤痛,经历了奥运会上华夏精神名扬全球的热忱,也经历着全球金融危机带给我们的压力与挑战。现在国家采取了扩大内需的方针和适度宽松的金融政策,对于珠宝行业来说,怎样调整好产品和企业的规模,加强学习和理解国家适时出台的政策,就是我们着眼于目前经济环境下最现实的事。今天相聚于此,大家为我们以制造业为龙头的首饰加工技术做一个前二十年的大比武,也是划出下一个二十年走向制造高技能产业化的起跑线。设计与工艺,是首饰品牌的两大标志性要素,我们不仅要坚定地走向风雨不定的下一年,更要携起手来走向中国首饰民族品牌的辉煌未来。”



粤豪周总与获奖产品

通过现场的大屏幕,嘉宾们与参赛选手一道回顾了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的过程。在模特精彩的演绎下,与会嘉宾欣赏了30件精彩的团体组入围作品,优雅的服装搭配精美的首饰,令人目不暇接。



粤豪珠宝获得最佳大众人气奖

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职业技能竞赛设个人组与团体组两个组别。行业企业积极参与本届赛事,据统计,深圳、番禺、青岛、义乌、北京、沈阳、上海、山西、四川等地区的近百家企业的上千位选手及其在中国内地上百家品牌企业的研发团队报名参加竞赛两个组别的比赛。



粤豪珠宝团体奖入围产品

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周正坤荣获[精工产业 领先•中国]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起版组个人组别 三等奖;黄志光荣获[精工产业 领先•中国]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起版组个人组别 二等奖。参赛产品18K金披肩获得了最佳大众人气奖。最后,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荣获[精工产业 领先•中国]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最佳大众人气奖团队。



中国风千足金灯笼发簪

珠宝首饰承载着人们对美的希望与渴求,每一件首饰都是一件艺术品,首饰的价值不应仅仅依靠昂贵的材质来实现,完美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将赋予珠宝首饰更高的附加价值。通过首届全国珠宝首饰制作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将唤起全行业对珠宝首饰加工工艺的重视、对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与选拔的重视,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珠宝首饰制造产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铂金真寻味-圣诞礼倾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