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潮流界的粉色情缘 |除Iphone6s外这些粉色你都拥有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8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姑娘们最心心念念的,是不是这两天苹果发布会上那款吸人眼球的玫瑰金Iphone6S?早在几年前iPhone会出粉色的谣言就不断爆出,而这一次,IPhone特别针对女性市场,将粉色加入了点逼格元素,重磅推出了玫瑰金!面对下旬才会在国内发售的这款女神机,粉色控的小公举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别忍住!买买买!

何止是手机,女生对于粉色的执着简直永无止境,小到一个指甲上的彩钻,大到一部车,一面墙壁,只要是粉色就没错!不信,往下看~巴哈马粉色沙滩,这画面是不是太美看不够?住在这样的粉色房子里,感觉自己真的要变小公举~来场粉色下午茶,好像也不错!连我们人美歌甜的霉霉都对粉色格外钟情哦!而每个妹子都想去日本看樱花的原因,是不是也正因为它是无法抵挡的魅力粉?

而本季最热门的颜色,绝对非珊瑚粉莫属,带着奶油色调的淡淡粉色,轻易就博得了女性的好感,各大秀场对我们进行了粉色冲击,就连Michael Korea野趁势推出了杏粉色包包。

这个系列以粉色为主打,通过印刷不同的粉系配色,或火热,或可爱,或娇嫩,或温馨,用一粉倾城来形容也不为过~

忍不住炫耀的配饰——粉色手表

集中性帅气与女生甜美于一身的它,是不是已经让你满眼冒爱心了?快点想想下一个节日是哪一天。

这么多粉色单品,哪个最合你心意?拥有少女心的女人才永远不会老,让粉色把我们包围,任性做个Pink Girl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