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周大福成为首个华人珠宝品牌闪耀巴黎时尚之都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26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2008年10月2日,周大福获巴黎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于法国首都巴黎Hotel Pozzo di Borgo,举行“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 ─ 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成为首个华人珠宝品牌,在领导世界时尚潮流的浪漫之都―巴黎,展出极具中国风尚的高级珠宝首饰及艺术珍品。周大福品牌卓越的品质及超凡的工艺,赋予每件作品令人神往的独特东方魅力,将中国风尚珠宝完美呈现于国际舞台。

周大福董事郑志刚及郑志恒先生均表示:“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是首家在西方国家成立的中国文化机构,因此我们对于能获他们邀请举办此次展览,感到荣幸之至。我们在巴黎展出的各款珠宝首饰,都巧妙地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充分展现了中国珠宝的独特魅力,以及不断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

“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 ─ 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中华珠宝首饰文化的全新高度,亦标志着世界顶级时尚,对中国珠宝首饰卓越设计与精湛工艺的高度认同。秉持着“美丽人生? 永恒铭记”企业理念的周大福,在其80载诞辰即将来临之时,于世界时尚之巅,为全球女性呈现出中华珠宝首饰璀璨的艺术魅力,并使之成为铭记重要时刻的典范!

中国驻法国大使夫人王莺莺女士表示,珠宝首饰向来是中国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邀得国内珠宝业界领军品牌周大福来到巴黎,希望可以从全新层面扩展中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让西方乃至全世界了解到更为丰富璀璨的中国文化。

此次“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 ─ 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 整体设计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选以蝴蝶元素为风格主题,贯穿于活动的邀请函、展览主视觉以及音乐表演中。蝴蝶在中国传统艺术中占有独特地位,其图案象征无穷变化,不但与时尚风潮结下不解之缘,也与中国博大精深的智慧文化交相辉映。而每件稀世珠宝珍品的诞生, 如蝴蝶成长的历程一样蜕变而生。当原胚石经由设计师与工匠发挥无穷创意,被一分一寸雕琢成亮丽耀目的作品时,尤如蝴蝶破茧而出,带给世人砰然心动的惊艳与震撼。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Dior高级订制巩俐变身冷艳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