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新光饰品璀璨亮相2016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22届义博会)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2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都不会错过那种bulingbuling的饰品,耳钉、耳环、挂链、首饰等,都让女孩子爱不释手,2016中国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也在昨日盛大开幕了,义博会的产品非常的多,人流量也是非常多,那些璀璨星光的产品当然也是深受关注的,特别是新光饰品,硕大的展馆人流量也是爆满,貌似每年新光都会参加义博会,此次更加让我们震撼。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下新光饰品的魅力吧。

义博会展馆的吸引肯定是需要的,新光饰品的展馆当然也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展馆内一件件精致的饰品摆在我们眼前,让人看得应接不暇,相信女生应该会忍不住试戴下。

大气、小清新的饰品都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一组组系列饰品让人想要购买欲望,新光饰品必定是你指的挑选的专业饰品品牌。

义博会介绍:

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的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自1995年始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国内继广交会、华交会后的第三大出口商品展,先后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管理水平最佳展览会、2006、2007年度中国(参展效果)最佳展览会、2007年度中国长三角地区优质会展项目、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最受关注展会、2008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