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2016秋季CHIC 感受麦珞祺腕表的魅力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请不要小看了一个表的魅力,它是你地位的展现,是你品位的凸显,也是你魅力的所在。在今年2016秋季CHIC展会上,麦珞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亮眼出席,让我们感受到了麦珞祺腕表的独特魅力。

营业部BD部经理-翟娟

这次的2016CHIC秋季展我们采访到了麦珞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部BD部经理翟娟女士,接下来我们就在她的带领下更深入的了解麦珞祺。

麦珞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在日本人东京,从公司成立到现在也有20多年的历史,公司旗下主要有3个手表品牌,分别是STAG、Lov-in Bouquet和GRANDEUR歌兰德。

STAG-献给生于新时代的男士们,生活在充满活力的新时代男士,有休闲之心的男士,让忙碌的都市人回归自然。这个品牌的表有商务、休闲和行政三个系列,每一个系列各有特色,一块表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Lov-in Bouquet-寓意为爱上花朵,表的灵感来自于花,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对应的一款手表,一款有很多种颜色,满足女生想要的个性和时尚,凸显女生柔美的气质。

GRANDEUR歌兰德-创立于日本东京,以造型美、优秀材质和合理的价格为广大日本民众熟知,以实用为主,款式很多,适应大部分人都需求。

2016CHIC秋季展麦珞祺腕表更是携带着今年推出的新品来展示,更简约大气的风格,吸引了不少参观人员。从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麦珞祺腕表近几年才打入中国市场,通过这次的展会来相信也会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优质的产品更能吸引分销商。

在这个流行跨界时尚的今天,早些年麦珞祺腕表也已经实施,曾经也和一些知名的模特合作,制作推出的手表也十分火爆,如今想要更好的打入中国市场,接下来也有意向和一些服装企业的发生不一样的碰撞,汲取灵感,共同发展!

关健词:2016CHIC
下一篇:中元节‖ 你不知道的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