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高级定制 | EFOCUS伊点带你玩转七夕帽子趴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4 15:07来源于:伊点
分享:

英国皇室制帽名师崔西先生说过:“帽子是最具魅力的配饰,它让人们联想起优雅与美的字眼。”

帽子作为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对于女人有着神奇魔力。英国女性可以将帽子戴出精致和端庄,而法国女性则将帽子戴出了一丝慵懒与优雅;那么,东方女性戴出了何种风情呢?

【红颜醉】
优雅,是一种态度
更是由内而外的一种吸引
这里有豆蔻年华的天真浪漫
有情窦初开的似水温柔
有走过岁月的铮铮傲骨
有历经风雨的优雅从容

【小时光】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时光。也许,是一朗夏日、一个午后、一杯红酒、一群红颜、一屋欢笑、一腔情怀;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小情怀】
晚风捎来远处的摇桨声,抚过雨天打湿的落叶,蝉鸣止住,你偶尔低头皱眉,掌心留两三朵花,盛夏的月光与你,大醉与我。”


(一样的礼帽,不同的女性戴出不同的风情)

优雅风盛行的2016年,设计师巧妙运用小细节,简约但绝不单调,是配搭高手的心机。EFOCUS伊点高级定制系列,脱去一切繁复的装饰,以麻纱制成,搭配各种羽毛、网纱;统一到一个视觉体系中,呈现出令人惊叹的东方雅致之美。

(EFOCUS伊点七夕帽子趴&红酒品鉴会大合照)

EFOCUS伊点推出限量版“七夕浪漫专属手包”,买即送,全国EFOCUS伊点专柜均有活动。

伊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