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七夕我有爱,你有故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9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遇、相知、相爱、相守的旅途里,每一站都是美好风景。而此刻的你们相约在哪里?

七夕将至,何不以别致心意铭刻你们的情感历程,在爱的渐进式里回味每一段的感动。

琥珀,时光的精灵,见证爱情的美好与真挚,用心守护珍贵难得的感情,与子携手一生。

每一款HWSA爱華尚琥珀,都如同在叙述着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个七夕,不需要千言万语,只需一件充满爱意的珠宝,便可将柔情蜜意凝聚其中,细水流长,恒久不变。

七夕·说出你们的故事『 相遇,是时光里难得的幸运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那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这样成为了彼此的命中注定。

当“吸血鬼”爱德华遇上贝拉等待了几个轮回的’他’终于等到要用生命去保护的’她’

对于前不久在巴厘岛刚举行完婚礼的霍建华&林心如来说,无疑是幸运的,“十年挚友”终于变为“一生挚爱”,总有一场相遇,会陪我们走到幸福的尽头。

『 相知,是心灵感应的默契 』世上最和谐的声音莫若两人灵犀相通时的心弦共鸣朦胧的美好,恬淡的诗意正如猝不及防的花蕾,绽放在彼此心间。

『 相爱,是山盟海誓的缠绵 』是彼此守护的深情如同银河留给星空,又似月光留给云朵爱情在时光流逝中携手前行目光为他眷恋,心为她相守。

『 相守,是情牵一生的誓言 』一切浪漫的缘起,终须用一生细碎时光去完成一句“我愿意”,是童话故事的伊始我想与你相偎相依,走到海的尽头在秋风的落叶中,追赶橘红的夕阳相知相伴,相惜相随。

这个八月让弥漫着浪漫的七夕从相遇开始。七夕情人节,HWSA爱華尚祝天下有情人都能够牵手最爱的人,相伴一生!!!

深圳市爱華尚珠宝有限公司秉承“定格至美瞬间,浓聚至臻情感”的品牌理念,将“真挚情感”注入品牌灵魂。 加盟热线︱400-090-2866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高级定制 | EFOCUS伊点带你玩转七夕帽子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