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七夕前奏,让EFOCUS伊点见证你们的甜蜜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8 10:41来源于:伊点
分享:

七夕,因为牛郎织女的动人传说而分外浪漫,更被情人们视为互赠礼物表达心意的重要日子。“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诗人把最美好的句子送给七夕,赞颂的是中国人最腼腆表达的爱情。爱情是独特而隐秘的感受。

在这个浪漫七夕之际,准新娘林心如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的见证下,甜蜜演绎只为遇见你 。埃菲尔铁塔下,娇艳红花映衬林心如的复古红唇,仿若王妃巡视玫瑰园。氛围中甜蜜满溢,所谓幸福,即是如此。

玫瑰花是传情使者,在七夕前奏,将象征爱情的玫瑰化为使者,爱在甜蜜时刻被永恒绽放与铭记。今天起,EFOCUS伊点为你读懂女神梦,向女神勇敢表白真爱物语。

【设计灵感】意大利设计师参与设计,灵感源自绽放最极致的玫瑰,采用同样艳丽的色彩,是节日季不可或缺的选择。这一玫瑰系列呈现的大胆诱惑的选色令您时刻准备接受瞩目。

【细节材质】材质臻选14MM真丝天蚕缎,纯手工包边工艺;集风格、态度和毋庸置疑的坚持于一身。

【尺寸】120cmX120cm
【编码】382100161

伴随这个美好节日,EFOCUS伊点特意呈献象征爱情的坚贞纯洁的玫瑰系列新品大方巾,用花朵完美诠释恒久不变的七夕情怀;让象征爱情的玫瑰花漫潋绽放,镌刻成永不凋零的花瓣,谱写永恒的爱的诗篇。

七夕前奏,在埃菲尔铁塔下见证你们的甜蜜吧!

伊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