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CELINE 2008SKI滑雪系列 高科技运动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08-09-17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CELINE2008SKI滑雪系列堪称设计,魅力与先进科技的完美结合。整套装束包括了滑雪运动中所需要的所有重要配件,有“碳黑”和“月光”两种色调可供选择。
CELINE以其一贯的专业擅长和严谨标准来创作这个系列,力图将美学和科技融汇贯通。滑雪外套使用了杜邦最先进的内填充用线。滑雪长裤由高科技运动衫面料制成。为令这套时髦的滑雪装束更为舒适,印有CELINELOGO的套衫和紧身裤均由特殊山羊绒制成,而在膝部及肘部精心设置的保护垫,其灵感则来源于滑板运动。


轻巧的可拆卸降落伞包式夹克,是CELINE创意总监IVANAOMAZIC在此次“高科技运动时装”设计理念中的一大亮点。
此外,CELINE还为这套滑雪装束搭配了一双温暖舒适而又同样拥有科技含量的型格雪地靴!麂皮和软质皮革鞋面有助于保持足部温暖,而防水尼龙和束口设计则可以使脚踝保持干爽,隔绝寒冷,防雪防水。这款雪地靴同样配备“碳黑”和“月光”两种色调。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耐克推出浓厚中国元素运动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