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订单接踵而至,平湖羽绒服销售再“迎春”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7 17:1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暮春时节,不少人已将厚重的羽绒服收入衣橱的深处,开始寻找新春的流行元素来装点自己。但平湖许多服装企业却并未迎来意料之中的淡季,相反,订单在最近几个月接踵而至。

2023年,平湖羽绒服创造了“年出货量超两亿件,年销售额超450亿元,同比增长12.5%”的成绩。今年一季度,平湖羽绒服市场销售额达55亿元,同比上升230%。

开春以来持续的爆单,让田元忠感受到了一股“春的信号”。他店铺门口的货品堆成“小山”,包装上的目的地标注了武汉、长沙、郑州、沈阳等。

“已经春天了,还在进羽绒服啊?”一名杭州客商对此回答:“这段时间,羽绒马甲卖得特别好,我来补单。”对方拿货、扫码一气呵成,立马转场下一站,全程没有过多的言语。

订单接踵而至,平湖羽绒服销售再“迎春”

“羽绒服是功能性产品,看上去只做一季,其实忙在四季。刚才那位拿的是2024年的新款哦,不是库存货。”田元忠解释称。他前段时间刚忙完了广州公司的订货会,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在为下个月的平湖服装城原创羽绒服联合订购会做准备。

平湖服装城每年举办两次联合订购会,分别在5月和7月。这是行业的产销对接盛会,商家们都希望借助该平台进一步打响自家品牌的知名度,开拓销售新市场。

2月至3月设计款式,4月至5月制版打样,上半年开订货会,7月至8月备货,9月开始上市,年底冲刺销售……设计生产销售贯穿全年,平湖羽绒服正以“轻资产 + 高质量”稳步推进产业做大做强,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