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力招引羽绒服,羽绒被知名厂商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6 17:05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近年来,哈尔滨市呼兰区大力扶持鹅产业,成立了哈尔滨市第一家鹅产业协会,以福山腾飞牧业公司龙头会员企业为牵动,全区形成了集家禽饲养、屠宰、冷冻、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体系。

2023年,区鹅业协会育鹅苗750万只、养成鹅300万只、产鹅蛋1200万枚,鹅雏孵化、养殖增加30%。目前,仅福山牧业公司总储量就达5000吨,日屠宰能力达5万只。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力招引羽绒服,羽绒被知名厂商

近几年,随着呼兰家家养鹅的增多,每到冬季悄然兴起专门杀大鹅的专业屠宰工队伍。他们专门为养大鹅户杀大鹅,收手工费每只10多元,但是把鹅毛取走,每天也有不菲的收入。

当下,呼兰区委、区政府正组织力量围绕鹅产业链通过内引外联大力招引鹅羽绒服、羽绒被、鹅食品精深加工、预制菜等知名厂商入住呼兰经开区。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