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amba系列翻红!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
服饰编辑:Kim
2024-04-15 17:08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2023年11月底,《Footwear News》发布的鞋履成就奖,将阿迪达斯Samba系列评为“2023年年度最佳鞋款”。

同时,根据海外在线市场Laced数据显示,阿迪达斯Samba系列的销售额在2023年同比增长超过2000%。在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上,白底黑条纹的经典款Samba销量已超过16万。

Samba系列翻红!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

Samba系列的成功翻红,成为了阿迪达斯“后椰子时代”的救命稻草。

据悉,《Footwear News》杂志是拥有75年历史的鞋履行业权威杂志,由其主办的FNAA被誉为“鞋界奥斯卡”盛会。

在一年一度的盛会上,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鞋类品牌、设计师、零售商和企业家,属于鞋界最高荣誉之一,含金量十足。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