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3月 ISM 制造业指数终结萎缩,但服装行业面临困难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2 15:5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得益于生产大幅反弹和需求强劲,美国3月制造业活动实现了2022年9月以来的首次扩张。其中,生产、物价、新订单等分项指数纷纷显著上升。

3月美国 ISM 制造业 PMI 指数上升2.5点至50.3(50为荣枯分界线),终结了此前连续16个月的萎缩势头。综合美国当前的库销比以及制造业 PMI 情况,美国补库需求将带动我国出口,外需回暖将助力我国制造业企业出海。

美国3月 ISM 制造业指数终结萎缩,但服装行业面临困难

分析称,美国经济好转的范围从服务业扩大到制造业,商品需求的复苏推动了工厂产量实现增长,然而由于工厂将更高的成本转嫁给客户,生产商收取的平均售价迅速上涨。本次报告中,18个行业里有9个是增长的,有6个出现收缩。

服装、皮革及相关产品(含羽绒制品)行业报告:新订单、生产、就业、供应商交货、库存、积压订单、新出口订单以及进口等指数均没有发生变化,但原材料价格上涨,客户库存过高。这表明该行业面临困难。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