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家女装店衣服为什么卖不上价?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服饰编辑:Kim
2023-11-2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首先,陈列真的不到位。走进店里,衣服堆放得乱七八糟,没有按照款式和颜色分区陈列。而且,有些衣服甚至还没有熨烫,看起来非常凌乱。这让顾客对衣服的质量和价值产生了质疑。店铺的整体氛围也不够高级,没有给顾客的第一印象带来震撼和惊喜。

百图-BETU

其次,顾客觉得你的衣服物不值高价。虽然价格标签上的数字并不低,但与衣服的质量和设计相比,我觉得它们并不相符。有些衣服的面料很廉价,做工也不精细。而且,一些款式设计过于普通,没有独特性和创新性,让人没有购买的欲望。

你家女装店衣服为什么卖不上价?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再次,缺乏对顾客需求的了解。店员并没有给顾客提供个性化的购物建议。光是逐个询问尺码,然后拿出衣服给顾客试穿。没有主动为顾客推荐适合她们风格和体型的衣服。

综上所述,你家女装店的衣服为什么卖不上价是有原因的。店铺的陈列不到位,看起来不够高级,物不值高价。衣服的质量和设计也没有达到我对高价衣服的期望。此外,店员缺乏对顾客需求的了解,对店内的购物体验感到失望。

你家女装店衣服为什么卖不上价?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通过改进店铺陈列、提升衣服的质量和设计、加强对顾客需求的了解,相信这家店一定会有更好的销售表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