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经营几个雷区千万要注意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6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主品牌的服装店现在去开好不好做?我觉得有几个雷区千万不要踩,特别是做了时间长了,这些老服装人如果能把这些点给改了,我相信未来的生意一定不会太长。

禹妃-YUFEI

第一个雷区,员工卖的货其实不是作为老板你想让她卖的货,大部分员工都会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卖货,那员工喜欢什么款,这个款自然就卖的好,这个时候,那么员工卖的好,你肯定是补什么款的,不过到最后你会发现,当你进货最多的那款会变成库存,而补回来那款也可能会成为库存,导致整体的通效率会降低,那毛利自然也会跟着低,看似卖了很多货,但她卖的不是你想让她卖的,所以说人效也更低了。

服装店经营几个雷区千万要注意了!

第二个雷区,就是我们经常会销售的时候怪顾客,那不管是店长还是员工经常会抱怨,商场没人,外边天气不好,整个市场竞争太激烈,包括还有时候会说那进店的顾客都不是要真正要买,其实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至于我们很多的员工会最有利于自己的条件拿出来去以点概全,这个我们要也会去避免。

服装店经营几个雷区千万要注意了!

第三个雷区,就是挑顾客,特别是老员工,顾客一进店首先打量顾客,这个人买得起买不起,凭自己的然以往的经验跟主观的判断去判定顾客兜里是不是有钱,是不是我们要的顾客,那这个时候会造成顾客会白白流失。

服装店经营几个雷区千万要注意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禹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