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秋冬组货千万别做这几件事!实体服装店经营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3-02-2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有没有发现,到了秋冬,衣服的组货是越来越难组,市场上没有太多特别新鲜特别好看的款,而你的客户呢,已经陷入了对你选款的一个审美疲劳,这个时候我一定要去警告大家,千万不要让你的客户带着你走。

瑞尔

这个话是什么意思呢?相信店主都会问自己的客户,你想让我进什么款呀?然后客户说,哎呀,我需要羽绒服,我需要长款的,我需要什么样的毛衣?这些店主带着客户的这些思维走到市场,会很容易产生两个问题。第一,违背自己的审美,因为品类而去做选择,明明你没有看上这件毛衣,但是因为你的客户说,你们家怎么都没有点彩色毛衣啊,你硬凹着自己去把那些彩色毛衣给组回来了,大概率的结果是他并没有为她提的需求买单,这个衣服变成了你的库存。第二种是什么?由于你跟着客户的需求走,而不是按照我们店铺的风格去走,如果那个指定的客户她并没有购买,那其他客户也不会买,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你店铺的风格,连清仓都很难清出去。

服装店秋冬组货千万别做这几件事!实体服装店经营技巧

当你很迷茫的时候,依旧要坚持我们的风格,坚持从客户的真实诉求出发,而不是从客户嘴巴里面讲出来的那些伪需求去拿货。

以上图源来自瑞尔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