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服装品牌或者服装店经营都要先定位!做服装之前怎么定位自己的品牌
服饰编辑:Kim
2023-05-2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品牌第一步是什么?定位!到底怎么定位,定位其实你也不用想太复杂,定位一句话其实就能说清楚,叫做对谁而言我是谁,为什么是我?对谁而言是什么呢?就是你要想么清楚自己的核心受众群体到底是哪一类人,这一类人啊,必须是相对具体的,有统一特质的一类人。

唯可佳

很多人泛泛来一个说过受众人群20岁到50岁的女性,这就不对了,你想想看,20岁小姑娘要穿的跟着50岁要穿的肯定是不一样的,当你心里装着目标消费人群的时候,诶,你就会知道他们到底渴望什么,他们需求什么。然后我们要提供什么才能满足这个人的需求。

服装品牌或者服装店经营都要先定位!做服装之前怎么定位自己的品牌

第二个我是谁,我是谁?就是你要一句话能讲明白自己的品牌个性或是特点,比如说我是国风设计师品牌对吧?或者是我是国际品牌买手店,一句话不能讲明白。还有一个你要想透的就是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的目标人群要买我呀,他们凭什么要买我呀?那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就要做到说我们做这个事情跟同行比,因为哪些地方是不一样的,然后这个不一样的程度是有多少?

比如说咱们都是服装店,那是我的店铺更懂搭配呀,还是我选的货更特别,或者是我的性价比或者品质是比同行好,就是你要搞清楚自己值得让咱们客群买单的点,咱们的这个定位才有意思。

以上图源来自唯可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