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亲闺蜜语家居服陪你温馨度过中秋国庆假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23 09:37来源于:亲闺蜜语
分享:

亲闺蜜语家居服陪你温馨度过中秋国庆假期

     

在这个秋意浓浓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除却到处游玩的时间,我们还应该给自己留足室内休闲的居家惬意时光,与自己独处,感受让时间慢下来的惬意享受。本期亲闺蜜语为温馨的家居生活精心挑选了三款舒适时尚的家居服,让你的假期更加舒适自在。

亲闺蜜语家居服陪你温馨度过中秋国庆假期

黄色纯棉套装,这款套装睡衣采用了柔软透气的纯棉面料,亲肤舒适,给你带来很好的穿着体验。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你在享受轻松自在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与浪漫,黄色更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甜美温馨的气息,让你在假期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亲闺蜜语家居服陪你温馨度过中秋国庆假期

紫色荷叶边领睡裙,简约的圆领设计,展现出优雅的颈部线条,同时又不会束缚你的行动。宽松的剪裁,让你在家中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感。浅色的色调,透露出一种清新淡雅的气息,让你在假期里轻松愉悦,仿佛置身于美好的梦境之中。

让你在假期里可以完全放松身心。“亲闺蜜语”成立于2006年,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文胸、内裤、男士内裤、家居服、保暖衣、背心、塑身系列、打底裤及袜子等十一大系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内衣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秉承“让爱贴身更贴心”的理念,贴心呵护女性健康,更加贴身的爱。

亲闺蜜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