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ubras带来呼呼系列家居服
服饰编辑:Kim
2023-03-20 17:00来源于:ubras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3 月 21 日既是春分又是世界睡眠日,这一天,夜晚与白天同等重要,好睡眠与春天也一样重要。ubras 带来了适合陪伴入眠的呼呼系列家居服,为 3 亿个失眠的大家上新一份柔软心意,与身体同呼吸。与此同时,ubras 还发起了「呼呼就入睡」计划,携手众多品牌一起助力好睡眠。

Ubras

ubras带来呼呼系列家居服

在线上,ubras 邀请冥想疗愈生活方式品牌 Creative Shelter 以及床垫品牌蓝盒子分别带来「呼呼练习式」小妙招和入睡小妙招,并与潮汐带来将近 10 分钟的晚安疗愈冥想,帮助大家轻松入眠。与此同时,ubras 还携手泡芙云书店带来一份助眠书单,让书里的阳光、橙子、梅子酱,游入春夏梦境。3 月 20 日晚,ubras 还会联合 Vibration 歪波音室,为失眠游客带来「呼呼就入睡」助眠播客特辑,用 7 首入睡好歌陪伴大家入睡,迎接春天到站。

在线下,ubras 则携手 Creative Shelter 及香氛洗护品牌寻瀑 thefalls 在城中打造 9 个「呼呼打盹点」,向大家限量投递好梦传送耳塞、好梦喷雾及呼呼疗愈卡。另外,ubras 还会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在位于上海 K11 的 Creative Shelter 线下空间发起一场睡眠疗愈体验,带领大家围坐一起,穿着 ubras 呼呼系列家居服,体验音疗冥想,坠入春日梦境。ubras 用一件呼呼系列家居服和一次「呼呼就入睡」计划,带来身体和情绪上的双重疗愈,陪伴消费者呼呼入睡。

ubra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